close

       我有個小偏見,只要在路上看到那種非常老舊的麵包西點店,但規模不算小的,就會不自覺的走進去,老店=好吃,這觀念深植我心。
       前幾天要去汐止,一出昆陽捷運站就看到"柯老二"三個大字的招牌,屋簷下還吊著分別寫著"蛋塔""松子酥""鳳梨酥""老婆餅".....等的小燈籠,哇,顧不得站務小姐跟我說轉乘公車站牌是在另一個出口,一個勁的往裡面衝啊~
       招牌沒有騙人,裡面舖著滿滿的傳統糕點,除了燈籠上的還有鳳凰酥,鴛鴦餅,3Q餅,綠豆凸,各式口味的蛋黃酥...,櫃檯旁放著剛出爐,看來是鎮店之寶的黑糖,咖啡,原味三種口味的傳統式酥皮大蛋塔,沒有麵包,光靠這些小糕餅就把整家店排滿了。
       鳳梨酥鳳凰酥28元,我最愛的蛋黃酥一個35元在這個局勢不算很貴,只是全部都3個一包...好吧,除了蛋塔不知道要選誰跳過,買買買,我都要買~
       鳳梨酥一組兩個,餅皮帶點奶油的鹹味,鳳凰酥的蛋黃也很夠味,都是我喜歡的口感,聽說他有姊妹店在松山火車站附近叫柯記鳳梨酥,也有很多人推。
       重頭戲烏豆沙蛋黃酥更是不負我望。酥香的餅皮層層咬下,先吃到甜而不膩的豆沙,第二口融入蛋黃的濃厚風味,再一大口讓三者充分混合,最後一口解決! 讚啦!!!! 
在李鵠餅店可遇不可求,順成跟郭元益的蛋黃酥也都漲價的時刻,還能讓我巧遇到這麼對味的蛋黃酥真是樂事一樁~
        小小東西的平凡生活,圖的還不就只能是從小地方讓自己快樂
                                                                                                                  

アップ北市忠孝東路六段421號(昆陽捷運站 2 號出口)
02-27888659 / 27888634    9:00~23:00 (週日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ie2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