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其實...我在兩個月之前還不會騎腳踏車...
" 我星期六要去騎紅樹林要不要一起去 " " 我不會ㄟ "
" 我晚上要去河濱要不要一起去 " " 我不會騎,你不知道嗎 "
" 我們下個月要去墾丁佳樂水騎車喔,一起去吧 "  " 不會騎不會騎啦,你是失憶喔!! "
換來的,當然都是一句," 什麼? 有人不會騎腳踏車?? "

不知為何這股單車熱點燃了我的鬥志,至少腳踏車要會吧! 不然怎麼演藍色大門呢?
好險我有朋友 - 鱉與財神爺賢伉儷,在某個星期天約了他們的好人同學豬頭
要教我騎腳踏車耶!!!  這一切對我真是又驚又喜,又愛又怕呀~
豬頭嚴選百挑租了一台淑女車,牽到一塊河濱人比較少小空地,痛苦開始了...
" 為什麼龍頭會歪,而且煞車是壞的ㄟ! "  " 妳要抓穩啊 "
" 我有抓啊!可是另一隻腳上不去 "           " 是抓穩不是抓緊,一邊踩好再上另一隻 "
" 到底怎樣才可以不歪啊... "                  "....我不知道,妳要自己感受。"
財神爺跟豬頭爸已經從公館騎到大稻埕又回來了
" 是學會沒啊! 不是一上去就會了嗎?! "
財神爺終於大叫,走了過來抓住車屁屁,大喊 " 快踩啊! "
" 喔喔喔 " 趕快開始踩,拼命踩才不會倒... 一路停不下來往前衝,衝,衝進草叢...
接下來換豬頭爸," 哎呀,勇敢踩,走走 ",還沒坐穩,豬頭爸已經用力將我推向前
這一次就比較好了,知道要在原地繞圈圈,不要離開大家
豬頭一面往下坡跑,一面指揮 " 來來來 "
就在要轉進租車站的右轉彎,我直接撞上牆~~ 啊,難道我是脫窗?
這一天就帶著兩腿的黑青,肩膀上烤焦的運動內衣肩帶痕跡
還有小愧疚的結束了..( 豬頭更是根本曬成黑色:D )

隔週六我又很不要臉的,邀約同事阿腿與他的朋友開車帶我們去五股河濱。來到了五股,不但路又多又寬,出租的車一台比一台新,這次我居然一騎就往前進了!!!雖然還有點歪歪斜斜,遇到上坡轉彎也還是有障礙,但已經可以不害怕的騎一小段囉,要還車之前還不怕死的試騎登山車,大輪子更讓我感到興奮呀~
運動真的讓人很開心,今年的心願,總算是達成一個了~感謝我的恩師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ie2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