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我覺得,我覺得粉紅色真的太可愛啦(旋轉)
      本年度的員工旅遊,是我與李阿腿之偽少女組合。看到了在海浪中的高腳屋還有那神話般的水上清真寺,就把薪水貢獻給你吧,馬來西亞世宇旅行社的服務非常好,集合時熱情細心的丁領隊,迅速處理好臨時有狀況的房間還有spa,讓我這個不知道為什麼當上的小福委完全不用操心受怕,安心玩樂去~
     有了幸運的開端,顯得一切都lucky~登機門就是大名鼎鼎的長榮kittyC3,我們這群女孩兒們簡直像拼週年慶似的衝進kitty家(其實也不過是上面有畫貓而已)跟這面牆照要排隊,跟這扇窗照要一起,要登機了也賴著不走...整個很能熱身。
   
     
     馬來西亞跟印象中的很不一樣,建築形狀跟用色都很多元,城市雖然進步的很快,但人民仍保有和善有禮的個性,這種華麗跟樸實共存的感覺很有民族風格。第一、二天的重頭戲是高腳屋,地名我已經忘了,反正就是那個海中天啦。我們帶著夜市買的沙嗲,開始邊吃邊在裡面探險~兩人一間的高腳屋,感覺很隱密,卻又很靠近,聚在一起有種小部落的fu,一條一條通往屋子的小路邊有各種的熱帶花草,小小的兔子屋,樹上吊著長尾巴的猴子,超級大的游泳池,海邊的躺椅,屋子裡的露天浴室,天氣好的話可以看到滿天星星,床上還有飄飄白紗...喔,情人來這一定覺得浪漫死了吧。
    晚安^^ 早晨退潮  
     既然到了熱帶國家,當然就一定要來我最愛的海邊溜達溜達。香蕉船,水上摩托車都是一定要的,因為我們是小團又有幾個人不下水,導遊特別幫我們爭取到一人玩兩趟,真是深得我心,曬的黑嚕嚕也沒關係啦。
   
     玩累了就要吃,每次到熱帶國家我就會開始搜尋冰品跟飲料,它們實在長的太滑稽啦,又便宜。我們吃的餐飲也都很不錯,沒有我最恨的跟團三餐大合菜,喝到了超好喝的肉骨茶,親手包了越南春捲,還有我最愛的馬來飯啦,喔它們真是好吃,回來第二天就立刻帶著同團的愛吃鬼鑽進師大夜市回味。
酸酸辣辣好開心第一天晚餐雞粒飯 好吃耶超大的沙嗲串自製馬來飯     
     在海邊度過吃飽睡,睡飽玩,玩飽就攤著的悠哉生活,接下來就是來好好看看馬來西亞人自豪的市區風光啦。首先是近年來很受矚目的太子城,聽說這座城市超環保,把自然的力量融入生活利用再循環,看來是個非常不得了的地方,不過我的目標,喔,就是那可愛的粉紅清真寺啦~親眼見到真是可愛到想親她一下,連要給暴露狂的我們蓋住身體的袍子都是粉紅色,怎麼這麼知道遊客要什麼啊全體老頑童們就咖擦咖擦拍個不停,連穿好長褲長袖的都硬要穿上參一咖,到了遊河的時候還是咖擦咖擦,對著她拍不停,我只能說看到了她這趟行程我就滿足了(轉)
太可愛了 狂拍都不膩~開心的奔跑
      另外雙子星,雖然在我心中是個盜版貨,但還是可愛啦,反正盜版杜拜就在它旁邊,看起來就沒這麼蠢,更何況一樓進去就是一個又一個的頂級國際名牌,還有物超所值的Vincci,ZARA,BODY SHOP可以大肆採買。遊覽車到了下一條街,星光大道,就比較像西門町的小店,輪流等待享受高級尊貴的精油spa(真的,我當時懷疑我是大馬公主)時,可以去逛逛。
      還有要提到的點就是我們在市區住的飯店,第一天住時代廣場,樓下mall,當我們從房客電梯進去,同行的人按了40的時候我還意會不過來,是要去樓上看夜景嗎?沒錯,各自到房間裡看夜景啦~也太豪華了吧!有客廳,有雙衛,還有大片落地窗的view,邊看夜景邊傳簡訊半夜騷擾台灣的茶寶獎,簡直可以跟他幻想我住在101ㄟ!
假世貿也不賴 今天住時代廣場 夜景超美   
      第二天來了個更誇張的金馬皇宮,不僅號稱裡面有8888匹馬,大概跟六福村一樣大,還內建山水運河,水上計程車可以載人出宮買零食...到了晚上樹影搖曳,高高低低的城堡各自閃著霓虹光芒,十分有異國風情,不禁覺得真是個奇妙的國家。
天花板!      
      短短五天的行程,跟這群活力十足的同事們吃的胖嘟嘟,買的裝不下,玩的很開心,雖然並沒有因次而比較有精神上班...回憶起來都是快樂的就很值得。還是有點神秘的馬來西亞,可能沒有很先進,但真的很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ie2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