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9-16_113148.jpg
" 這是一場冒險,一場全新的冒險,我們要給觀眾前所未有 的經驗
我們也要傳達一個信息,就是我們要愛這個星球,愛這個世 界。
我真的非常感謝在場的每一個人,你們都是最優秀的,
我們會做到的,god bless you"

這部電影所記錄的麥可,令人驚喜!
看著年近五十的麥可,在被一群年輕帥氣的舞群包圍下仍散 發著巨星的光采,
當從全世界千挑百選來的舞者精準賣力跳著經典舞步,氣喘吁吁的同時,
他卻還能唱出好聽到你想打那個吃洋芋片太大聲的人一巴掌的完美歌聲。

"我不能再真唱了,我應該要保護我的嗓子的(笑)你們是在故意害我嗎?"
"要有慢慢醞釀的感覺,你知道我的意思嗎?我希望觀眾能聽到跟CD完全一樣的"
"貝斯手我希望上一個段落可以彈快一點,感覺才能more funky... 對,這樣很好,謝謝你,我只是想要一切都很完美,謝謝你。"
就像合作的樂團所說的,「麥可熟知他每張專輯裡的每一首歌所有節奏與節拍,他是流行音樂之王,卻總是非常的謙虛,尊重每個工作人員並且有禮貌,我跟也許多大牌藝人合作,非常大牌,但麥可不一樣...我想這會是我工作生涯的巔峰代表作。」

麥可的可愛,努力,超乎想像的專業,對生命還有地球的熱愛與關懷,
那些他在世時不斷人身攻擊編造醜聞,過世後第一時間說著R.I.P.的人,懂個屁。

那個我連名子都不想記起來的通緝犯醫生,你以為你是誰,
不僅輕率剝奪了麥可的性命,也讓為了與麥可一起站上舞台付出極限的人夢想破滅,
更直接毀了這場幫麥可,還有世界各地歌迷圓夢的世紀演唱會。

喜歡麥可的人,這部電影不但不能解思念之情,
當看到來不及完成的2009版顫慄,dancer在訴說對麥可的仰慕時閃閃發光的眼神,
甚至當聽到第一首歌又被輕柔的唱出,可能都會不定時噴淚....

we love you, Michael!
i love you, too.

「麥可演唱會請往這邊....」
6000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ie2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